顾璃

《整点烂活》

今天是北小年,祝北方的朋友们小年快乐。明天是南小年,也提前祝南方的朋友们小年快乐!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 起因@夜梵先生 ,这位与她亲爱的妹妹聊天时(有关jk),放好运来。以至于想到这个小段子。看看就行,不喜勿喷 。


闻劭:(打电话)

金杰:喂,大哥。(好运来嘞个好运来,好运来…)

闻劭:?你在干嘛

阿杰:我…感觉自己干了亏心事

闻劭:你干嘛了

阿杰:我杀人了

闻劭:???你一个职业杀手…

阿杰:所以我觉得放好运来辟邪

阿杰:我心理素质好吧

闻劭:……

闻劭:(方片j是傻了吗,要不把他买了吧)

阿杰:主要是怕我干了亏心事把霉运带给大哥

闻劭:(愣)(笑)处理好就快回来吧,小心点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被日常迫害的方片j)

阿杰:我,出,任务,不放,好运来!

闻劭:我的方片j怎么可能干这么蠢的事


感觉有点ooc了,不过这真的是聊天聊出来的,而且还挥之不去,十分感谢@夜梵先生 的友情赞助,我估计一放好运来,我整个人就会笑没了。

喜欢的话点赞,推荐。谢谢大家啦!最后祝大家开春虎已关照,大礼每人一套:一首喜庆曲调,一段幸福论调,一脸喜悦保票,一把理财金钥,一片祥云笼罩,一轮洪福高照。祝各位一年开怀大笑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